我是一個精品業務部的區經理,關於這個產業的工作情況,大家自然可以想像到有多廝殺。我還蠻自豪多年來的歷練,已經讓我成為一名超業,為了避免被市場淘汰,我不斷精進業務能力,帶領團隊一次次達成更高目標,有競爭天賦的我,總是在想,當超業絕不能只是一時的,而是一輩子的。要維持這份不敗的榮譽感,我到底該怎麼做?

注重健康,擁有安定的內心和清晰的思緒

若想要一時的業績好,市面上有很多業務技巧教學、心靈成長課程。而今天我想分享的是,如何一直業績好?我自己的體悟是-必須注重健康!因為一個健康的人散發出來的氣場是自信光采的,自己工作能做好,還能感染別人,激勵到業務團隊,甚至帶給客戶更多信賴感、更想聽你說話。而『健康』包含了兩個面向,首先是均衡飲食和運動,這會使你外在展現美好優質形象,這是基本的。更重要的健康面向則是『內心安定和思緒清晰』,這能使你有條有理、見超拆招,這是進階的。

思路卡關,套路無法施展,成交不了

我相信不論是哪個產業的業務人員,都是一種很堅強的生物,畢竟天天業績都得從零開始計算起,承受很大的壓力感和緊張感。就算意志力再強、EQ再高,一定還是會有卡關、嘆氣的時候。前陣子我就察覺,團隊裡有業務同仁思路出狀況,那天她好不容易call了大戶來店,從招呼寒暄開始就已經喊錯名字有點卡,介紹新錶的細節也講得不清不楚,客戶問市場行情和趨勢,突然一片空白,更別說使出議價套路了,我在旁邊看了捏把冷汗,趕緊上前幫忙。

白蘭氏憶加胜肽精華錠,業務人員的神隊友

其實,人就像機器,就算平時很厲害的業務也可能突然出槌,人也是需要保養的。像我比較有警覺性,不想要有這種卡關尷尬的情況發生在自己身上,半年前看到電視新聞報導白蘭氏的新品【憶加胜肽精華錠】,林志豪醫師代言的,是針對熟齡思考力的保健,我不僅買給我爸媽吃,我自己也吃(我47歲),三個月前開始我的業務團隊20人,平均36歲,大家都在吃。很簡單,憶加給我們業務人員最需要的『思緒清晰』。你夠機靈反應夠快,你才能懂客戶的需求、才能表達流暢、表現誠懇、話術精準!否則你一卡住、神情一閃失、氣勢一轉弱,客戶就抓到空間講價、甚至猶豫不買了。所以,套路之前,要先使自己專注力足夠、思路暢通、調理分明、頭頭是道!

S__18432058.jpg

憶加因為含有白蘭氏的最新研發專利成分【精萃胜肽】,經過科學實證6-8周能有感活絡思考,這點我們一群人吃了幾個月下來很滿意,給5顆星。另外還有優點是,吃憶加也幫助心情穩定,睡眠更好,人更輕鬆了,白天工作時更加得心應手,追業績也追得更起勁,工作效率提升許多。這點很重要,工作壓力使人心煩意亂,白蘭氏簡直就是超級業務團隊的神隊友,照顧我們的內在健康,看不見得反而更重要。我回家經常陪小孩玩翻牌遊戲,是我給自己的測驗,分數越來越高,不輸小孩子,這讓我挺得意。

S__18432054.jpg

有興趣可以去【白蘭氏官網】購買憶加胜肽精華錠,通常有優惠活動

18歲以上建議都可以吃,每天吃四顆

定價1980,一瓶是一個月份

洋洋灑灑的分享,希望對業務人員的思緒健康有幫助。

祝大家業績長紅發發發!!

S__18432055.jpg

arrow
arrow

    weraddi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