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說:「其實勝敗關鍵不在困難本身,而是你在於看待困難的方式。」以前我不懂這個意思,自從開始準備考會計師,念了一年的書之後某天才突然懂了這道理。怎麼說呢? 接下來我要分享的,不是讀書計畫或解題技巧,而是要為同是應考族的你,提供一個別人不會告訴你的,能扭轉局勢的勝利心法。

時間心力有限,你還在煩?

「很煩欸!」 你絕對跟我一樣,常常書唸到一半、試題寫到一半就冒出這句話了。經過自我觀察了一陣子,發覺到,每當我覺得煩,我還要先處理煩躁情緒,然後才能處理學習、處理考題。那麼,這些焦慮、阿雜、分心的情況,簡直就是吃掉我精力的怪獸啊! 換句話說,如果我們在唸書或者正在考試的時候,能夠”不覺得煩”,我們就是為自己爭取了更多的時間心力,真正用在學習與解題上面了,那不是很好嗎?

勝利心法: 你必須先穩定情緒

問題來了,怎樣做你才不煩? 『保持穩定情緒』就能讓你不容易煩燥。我們要能控制自己的情緒,建議作法:

  1. 向自己求助:練習『正念思考』,這個概念你也許有聽過,有不少相關資訊你可以網上查詢到,包含你要經常肯定自己的努力、想想總有別的出路、不要責怪自己的能力等等。不管考得結果如何,你都是一個很好的人、能夠愛人也值得被愛的人。透過這些正面積極的想法來溫暖自己,能使你遠離焦慮、穩定情緒。
  2. 向上天求助:這不單指宗教信仰,而是一種無形的寄託,禱告、拜文昌或者每天找個時間靜下心來向空氣冥想,內心喊話說自己已經保持正念,也會得到應有的好運。這樣的信念,能使你遠離焦慮、穩定情緒。
  3. 向專業求助:除了心靈意念之外,必須理性地補充營養,人健康了一切就會更順。尤其是思考力相關的營養成分,市面上這類的品項不多,我找到的是知名品牌白蘭氏這兩年新推出的「憶加胜肽精華錠」,據報導它是含有專利成分精萃胜肽ProBeptigen,並且經過人體實證,能幫助活絡思考和穩定情緒。這是以科學的方法增強學習力,我親身體驗之後,明顯提高專注力,這個我非常推薦。

S__22388756.jpg

【白蘭氏憶加】吃兩個月,生活明朗萬物可愛

都已經三十多歲成年人了,原本我只有固定吃維他命C,近期因為準備考試,壓力影響到睡眠,所以原本是上網搜尋幫助睡眠的保健品,卻讓我發現【白蘭氏憶加】這個特別的產品,它訴求提升專注力和學習效率,直接就是應考族的需求啊。我去查了國際營養科學期刊,它的專利成分精萃胜肽,是白蘭氏歷經十幾年的研發成果,確實有發表人體實驗八周有效的研究論文,更讓我放心嘗試。所以我在白蘭氏官網一次買了兩瓶,根據食用方式,每天吃四顆,尤其我是早上吃,其實吃一周就有感覺,有吃的當天都是情緒比較穩定,想事情也更專注,不容易煩躁。線上課程一次聽3小時也不會分心走神,思考力變好了做題目能穩穩地按部就班順暢完成。我倒不是覺得這個保健品很神奇,而是很科學很專業也讓人安心。吃完兩瓶我還是持續吃,因為情緒穩定了,連帶也睡得更好了,每天精神奕奕思考靈活。對於考生來說,這是一個正向的循環,能夠保持生活明朗,便會覺得萬物可愛,人更有自信。本質上,這就是考試過關的必勝心法!

活絡思考穩定情緒,推薦應考族用科學的方法幫助自己白蘭氏官網選購【憶加胜肽精華錠】

S__22388754.jpg

arrow
arrow

    weraddi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